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騙十年了還在旗津賭場?馬的聖淘沙呢🤷🏻
#旗鼓鹽國際觀光需要全面政策配套!
 
中國國民黨會用心建設旗津?!你活在平行世界嗎?
 
先幫大家複習中國黨 #白賊史:
 
從擔任立委開始就長期主張興建賭場的韓導,於今年 8 月曾開過、後來又否認的旗津賭場支票,其實不是什麼新東西,2011 年中國國民黨的奧源議長就提過了。
 
中國國民黨的支票還有,2008 年馬英九的「旗津聖淘沙」、2010 年吳敦義的「2632… 更多 億海空經貿城」、2014 年楊秋興同樣再提「旗津聖淘沙」。
 
但在中央長期執政下,沒有一樣實現。
 
更扯的是,2008 年馬英九當選後,高雄市府按照馬英九承諾,提了旗津聖淘沙的建設計畫申請經費,沒想到中央全數擱置打槍。
 
而旗津長年因高雄二港口築港,影響沙灘外流掏空,不但把吳敦義浪費大錢蓋的水泥化海岸公園設施都沖垮,還危及國土安全。2011 年時,陳菊市府申請中央補助搶救國土,不料中國黨中央政府一毛不給,市府只好自編花費 7 億興建離岸潛堤,終於讓沙灘再次擴展。
 
請問,中國國民黨執政八年下國家建設全跳票,連旗津都要被沖到台灣海峽了也不願意出錢護土,這種踐踏我們旗津的政權,你相信他會有心建設旗津嗎?
 
再逼問下去,可能臉會太腫。那我們就來研究一下,到底從未實現的旗津聖淘沙,到底可不可行?
 
#旗津聖淘沙可行嗎?
 
聖淘沙面積 5 平方公里,是旗津 1.5 平方公里大約 3.5 倍,2006 年興建內含賭城的聖淘沙名勝世界(雲頂集團經營的賭城複合設施)及新加坡環球影城時,是「直接把原來的設施剷平重建」。
 … 更多
影片
留言
  • 薛亮
    要獨立 就跟中共開一戰
    說了幾十年 ,還在說一堆有的沒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