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野地錄音師-玩聲音看世界】活動花絮 哇~這是什麼抽象畫嗎?!
沒錯,這張獨特的創作畫下的,是「聲音」呢! 3/12中心舉辦「野地錄音師-玩聲音看世界」活動,邀請到森林中的工作者-自然音景錄音師范欽慧老師,來分享關於聲音的魅力與森林工作甘苦談。
透過講座、小遊戲和聲音彩繪等創作,我們對「寧靜」有了新的體驗,對「聲音」有了新的詮釋;更重要的是,用耳朵親密地和大自然接觸之後,我們的心沉靜、放鬆、好療癒,傾聽真是一股神奇的魔力呀~ 快來看看當天的活動花絮吧!
http://luodong-nec.blogspot.tw/2016/03/blog-post_30.html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超連結 LUODONG-NEC.BLOGSPOT.COM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野地錄音師】-傾聽聲音的風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