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跨境電商解析 ╳ 平台商媒合會】
資策會主辦的「跨境電商經營模式解析與平台商媒合會」讓您全盤了解電商經營模式,並在台北(5/26)、台南(6/15)、台中(6/22)舉辦三場講座暨媒合會,跨境直送、代運營、開店平台一次介紹給你!幫您找到最適合的跨境電商經營模式。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免費報名!
http://www.shoptaiwan.tw/e-commerce/
超連結 SHOPTAIWAN.TW

跨境電商經營模式解析與平台商媒合會

跨境電子商務是目前最夯的網路行銷模式,透過電子商務將商品賣到全球。雖然跨境銷售不是什麼新穎的概念,但是許多廠商在投入跨境電子商務銷售之前,仍然對各種經營模式與優點一頭霧水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