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於2008年成立,位於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內,針對不同對象,規劃林業文化、人文歷史、自然生態資源之各類型活動,提供環境教育的服務。 羅東鎮中正北路118號, Yilan Lotung 265
貼文
【夏夜小冒險,羅東自然教育中心邀您一起「夜探林場」!】 天氣逐漸回暖,每年4月~9月羅東自然教育中心的「夜探林場」特別企劃又開始囉!是誰在夜裡跳動著?是誰在夜裡鳴唱著?我們將帶著大家走進夜晚的羅東林場,拜訪夜間活動的生物們,學習正確的生物觀察方式與態度,認識生物、環境、棲地間緊密相連的關係。 【活動對象】國小一年級以上親子組合及一般社會大眾,15~30人/梯。
※請以團體為單位報名,15人以上活動成行。… 更多
【活動地點】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活動日期】2016年4月~9月,每週二~週五,18:30~20:30。
【報名日期】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歡迎揪團參加。
【活動費用】100元/人。(含教材教具費用,個人保險費用) 現在就報名,請點選 http://luodong-nec.blogspot.tw/2016/04/blog-post.html#more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超連結 LUODONG-NEC.BLOGSPOT.COM

羅東自然教育中心: 夏夜小冒險,一起來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夜探林場】吧!

留言
  • 張耕碩
    所以,怎麼知道哪些時間已經有人申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