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台灣也發現💰賺錢的「黑金」?! 台灣沒有天然的石油黑金⛽,但在經濟部「石化產業高值化推動辦公室🏫」的輔導下,我們把廢棄輪胎變成能賺錢的「黑金」💵! 讓我們持續為台灣的產業加油❗
超連結 MONEY.UDN.COM

新中宏打拚八年...廢胎轉生術 創造黑金 | 隱型冠軍 | 產業 | 聯合財經網

國內每年產生大量廢棄內胎,難以回收再利用,造成環保問題。隱身在桃園蘆竹的新中宏橡膠,歷經八年打拚,摸索出獨門技術,將廢胎變成價值不斐的「黑金」,目前再生的丁基橡膠產量居全國第一,躋身綠色循環經濟的領導廠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