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2016臺灣燈會在桃園 小編帶您輕鬆逛】 今天是【上元節】 也就是【 元宵節】,習俗中是【天官賜福】的好日子。 被國際知名媒體Discovery頻道譽為【世界最佳節慶之一】的臺灣燈會,今年在桃園高鐵特區盛大揭幕,這是27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燈會!主燈「齊天創鴻運」有27公尺高呢! 這麼大的節慶也必定會吸引大量人潮,小編貼心提醒大家要注意下列事項哦! 1.注意交通管制資訊… 更多 2.下載官方app【臺灣燈會快易go】 app的功能相當強大 停車點 接駁點 接駁等待人數等 都有詳細資訊。
▶app連結 https://goo.gl/dywg6o 3.善用大眾運輸工具 【搭高鐵 坐火車/客運 少開車】 多利用【接駁車】接駁地點 發車時間 官網的 交通資訊/免費接駁車有詳細說明 ▶2016臺灣燈會官網 http://goo.gl/I4AEcI ▶更多資訊請看 http://goo.gl/97nwYI 小編祝福大家福星高照!事事圓滿!元宵快樂! #內政大小事 #臺灣燈會 #齊天創鴻運 #燈會交通管制 #燈會接駁車 #元宵節 #臺灣燈會快易g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