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活動訊息快報:『學校業務推廣-臺南市北門區錦湖國小』
105年5月6日上午,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赴北門區錦湖國小進行業務推廣活動。沿著濱海公路前進,途中經過一畦又一畦的魚塭,伴隨著五月的艷陽天,時間在這裡像是停止一般,過了錦湖村的信仰中心—吳保宮後,錦湖國小就位在庄口附近。這是一所偏鄉的小學校,全校僅40幾人,但這裡的學生,如同典型的漁村孩子,個個都曬有一身健康的小麥膚色和燦爛的笑容,以熱情的態度迎接我們的到來。 接著與全校師生進行防制不安全商品及正字標記標章業務推廣宣導活動及校園廉政扎根深根宣導活動,先播放影片教學再進行簡報說明,最後透過有獎徵答的方式加強同學對商品安全認知,活動圓滿劃下句點。
圖片
留言
  • 郭晃銘
    臺南分局校園業務宣導生動又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