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侯友宜。 567,536 個讚 · 42,1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站在第一線,打造安居樂業新北市。 此粉絲專頁由侯市長與小編共同經營
貼文
#新北市 共有13家 #有線電視業者,不僅提供新北市民有線電視收視、#寬頻網路 服務、 #CH3公用頻道 活化運用等,也以專業及細膩角度發揮 #公共服務 與 #關懷精神 製作一系列富有情感和社區連結新北市的在地故事。為了感謝他們的付出與貢獻,#新北市政府新聞局 已經連續9年舉辦 #金采獎 頒獎典禮,透過獎項給予最在地、最辛苦的新聞從業人員們最高的肯定,因為有這群第一線文字與影像工作者,讓新北市更不一樣。… 更多 今年金采獎共有69件作品參與評選,角逐9項大獎。議題含括 #交通、#人文、#長照 等,當中脫穎而出的作品深入探討地方生活,運用文字和鏡頭發掘在地文化底蘊,讓市民朋友用不同的角度看見新北市的大小事。恭喜所有獲獎作品,期許所有新聞業者秉持專業精神,繼續跟我們帶大家看見新北市的進步和光明面。 🏆 最佳新聞節目獎:凱擘大台北數位新聞(全聯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 公共議題參與獎:透視新北市(觀天下有線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社會光明面節目獎:角落微光(永佳樂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新聞專題獎:新聞突擊線(觀天下有線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新聞主播獎:陳湘儀/大豐新聞(大豐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新聞採訪獎:黃雅蘭/傾城(紅樹林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節目企劃獎:黃雅蘭/傾城(紅樹林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 最佳攝影/剪輯獎:黃雅蘭/傾城(紅樹林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 評審團特別獎:全聯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新北有你真好 #安居樂業 #侯友宜
圖片
留言
  • 侯友宜
    ✉️趕快加入侯Sir的LINE官方帳號,重點市政與精彩直播不錯過:https://line.me/R/ti/p/… 更多%40nxh7243v
    📷想更貼近侯Sir的日常,快加入IG官方帳號:https://www.instagram.com/hou.yu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