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1106 【高雄新戰神開戰羅淑蕾|三立《鄭知道了》ft. 陳柏惟】
 
三民惟新 陳柏惟 昨晚在政論節目中與前立委羅淑蕾首度交鋒。柏惟提到,像韓國瑜提出這麼多不堪檢驗的政見和言行,真的讓他感到很痛苦,因為這麼失格的市長候選人還可以在檯面製造這麼多的討論,真的實在是浪費社會資源。
 
但另一邊面對柏惟這樣的說法,羅淑蕾卻又一直認為高雄人該讓韓國瑜「做做看,不做做看怎麼會知道?!」
 … 更多
我們想跟羅委員說的是,高雄,不是你們中國國民黨人的實驗室或遊樂場,提出這種不堪檢驗的政見已是污辱南部人智商、拉低選戰格局了,現在竟然還敢說讓你們「試試看」?!
 
柏惟更提出,在韓國瑜這些看似荒誕的政見中所包藏的「九二共識」禍心,這所謂「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口號中又藏著怎樣的惡意危機?
 
請看柏惟精彩的論述!
 
 
#三民區市議員候選人陳柏惟
#三民三號3Q
#捍衛高雄立場力抗中國韓流新戰神
 
3️⃣ 三民| 三民惟新 陳柏惟 
【107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陳柏惟政治獻金專戶】
高雄銀行016 三民分行 帳號:203102063390
線上捐款:https://donate.spgateway.com/chenpowei/chenpowei2018
議員投票指南|https://goo.gl/jNwf9r
 
👉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一次看! https://goo.gl/dfvXfz 💰支持基進黨 小額捐款 http://radicalwings.tw/support.php
影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Youtube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yGTMeZzB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