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真正的基進側翼】
 
昨天丁守中粉絲團貼出一篇貼文,聲稱「因為小野巴著民進黨,小野是綠營的文化門神,真正基進側翼。」
 
此話一出,本黨幹部立刻翻查本黨黨員名冊,從頭到尾翻查數遍就是找不到黨員小野。
 
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表示,丁守中先生從家大業大的中國國民黨出身,因此有所不知:本黨黨籍必須先有兩年基進之友資格後,經黨員推薦,黨中央考核審查通過後才能擁有。
 … 更多
本黨早已正式成為「基進黨」,本黨雖保留「基進側翼」政團,但據內政部新例規定,未來「政團」形式的組織將走入歷史。
 
我們入黨嚴格,且真正的基進側翼的精神,是在「定食理論」中,堅持站穩價值立場。因此本黨絕不會有挺「兩岸一家親」的人,亦不會有內部「黨內對打」的情事發生。
 
請丁守中先生明察。
 
 
#基進側翼 #基進黨 丁守中粉絲團 #小野
#定食理論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基進認同者可加入「基進之友」,會不定期發出基進政治報與基進相關訊息喔! http://goo.gl/S5ev6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