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反對下修公投法門檻】
親民黨團認為,國、民兩黨表態下修公投法,旨在「一個為了護政權,一個為了奪政權,其實皆是在維護政黨利益,」站在人民、國家利益上,親民黨仍堅持反對下修公投法門檻。親民黨團總召李鴻鈞說,若動輒發動公投,不利國家長治久安,公投門檻不宜過低。… 更多 不過,親民黨立委陳怡潔認為,降低門檻是一定要走的路,目前朝野對下修提案與連署門檻都有共識,而「通過門檻」與「公投項目」還須透過協商解決;她傾向盼比照選罷法,保留同意數需達選舉總人數四分之一門檻,反對時代力量主張簡單多數決。 親民黨也堅決反對領土變更項目公投,陳怡潔說,這對兩岸關係衝擊太大,執政黨此時不該火上加油,尤其不該把內部對獨派的抗壓力不足,轉嫁到敏感的兩岸關係上。 |新聞報導| 2016-12-15╱聯合報╱記者鄭媁 藍:綠委撤案最好 橘反對公投門檻下修、領土變更 https://goo.gl/oWm4V1 | ☞【藍綠換了位置 就換了腦袋!】
過去國民黨也反對公投法下修門檻,但到了在野時卻改變立場,反觀民進黨過去長期支持公投法下修門檻,但到了執政後,瞭解執政的難處,也開始立場反覆……(幕後詳情,請見親民黨團新聞稿105.12.09 完整版 https://goo.gl/un61jU )
圖片
留言
  • Jamson WEl
    宋楚瑜投向民進黨 背棄自己信念,還不是為了政治利益,憑什麼說國民兩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