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明天院會,緊盯三會減併案復議】2016.05.26 時代力量黨團所提出有關蒙藏委員會、僑務委員會、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三會減併的11項組織改造法案,在上週五的院會中被中國國民黨黨團全數退回程序委員會。時代力量黨團將於明天院會上重新將11項法案提出復議,讓三個委員會的減併可以正式開始,讓專業的人做好專業的事情,讓沒必要的浪費,快快打住。… 更多 時代力量這次的組織改造法案,牽涉的法規多達11項,包括廢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組織法》、《蒙藏邊區人員任用條例》、《蒙藏委員會組織法》、《僑務委員會組織法》,以及修正《國防部組織法》、《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榮民總醫院組織通則》、《外交部組織法》、《行政院組織法》、《教育部組織法》、《衛生福利部組織法》的相關條文。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時代力量黨團
立法委員 黃國昌
林昶佐 Freddy Lim
徐永明
高潞・以用・巴魕剌 Kawlo・Iyun・Pacidal
洪慈庸
分享 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在蒙藏會、僑委會、退輔會組織改造相簿中新增了 7 張相片。
為了提升政府效能、改造政府組織,減併不必要的疊床架屋,以落實精實且有效能之政府目標,提升為民服務水準,減少不必要浪費。 時代力量這次提出的組織改造,著眼點在於政府財政吃緊,希望把資源花在刀口上。這不是要把全部業務都廢止,只是有疊床架屋的現象時,要讓真正專業的人把事情做好。 時代力量這次的組織改造法案,牽涉的法規多達11項,包括廢止《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組織法》、《蒙藏邊區人員任用條例》、《蒙藏委員會組織法》、《僑務委員會組織法》,以及修正《國防部組織法》、《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條例》、《榮民總醫院組織通則》、《外交部組織法》、《行政院組織法》、《教育部組織法》、《衛生福利部組織法》的相關條文。
留言
  • 賀伯臺
    蔡英文說沒有被矮化, 真是可笑至極

    蔡英文乖乖接受聯合國2758號決議。

    2009年起我方代表出席WHA,… 更多 就是使用中華台北 (Chinese Taipei) 一詞。今年林奏延在WHA演說時乖乖自稱中華台北,沒有公開提出任何抗議。

    2009年起我方代表出席WHA, WHO從來不提聯合國2758號決議, 這次卻提了, 林奏延沒有公開提出任何抗議, 代表臣服於中共。

    蔡英文說沒有被矮化, 真是可笑至極。

    中華台北 (Chinese Taipei) 一詞已經用了35年了。

    1981年3月23日,中華奧林匹克委員會與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在瑞士洛桑簽訂協議,決議採用中華台北 (Chinese Taipei) 一詞作為我方參加國際體育運動的代表團名稱。

    以後我方使用「中華台北」作為正式名稱參與國際活動,因此被稱為「奧會模式」或「奧運模式」。

    中華台北 (Chinese Taipei) 一詞早已成為既定的名稱, 已經35年了。

    綠綠再怎麼胡鬧,也逃不脫中華台北 (Chinese Taipei)一詞。林奏延WHA演說乖乖自稱中華台北,沒有公開提出任何抗議(只是私下派人塞一封信給中共代表的助理, 內容沒公開),代表接受兩岸一中原則。

    蔡英文吃了一回大敗仗。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527003104-26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