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真心🧓留言抽超催淚《老大人》電影票(1組2張)‼
 
如果可以,早一點,在沒有時間壓力時,與家人聊到:
 
「當需要長照的那天來臨,老爸老媽,你們希望我們作為子女的怎麼照顧呢?想住在哪裡呢?......」
 
或許,那一天真的到來時,
我們可以少一點慌張、少一點手足之間的劍拔弩張。
 
🎬最近有一部「#老大人」電影要上映了,討論家庭間面臨「怎麼照顧爸爸」時的各種心痛與感人時刻。 … 更多
 
🎬你也有類似的經驗嗎?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傷心的回憶、愉快平靜的經驗、或還沒碰到但已有的打算......都歡迎。(小編OS:從大家的經驗中,或許也可以讓我們知道未來宣導可以怎麼努力)
 
🎬我們會在所有留言中抽出「10位」,1位贈送2張電影片,讓您帶心愛的家人一起去看電影~💌
 
#再推薦一部也很好看的叫桃姐
#小編是某天半夜跟老公一起看看到抱頭痛哭 #anyway最後要說 #有長照需求時也可以打1966喔
 
--
⬇⬇⬇抽電影票辦法⬇⬇⬇
 
1⃣在這篇貼文下,留言分享自己跟家人討論「長照」、「照顧」的經驗或自己的想法,就可以參加抽獎。
2⃣活動時間:至3月19日(二)中午12點結束。
3⃣活動獎項:活動將抽出10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將獲得2張「老大人」電影票,得獎名單將於3月19日(二)18:00在衛生福利部FB公佈。 (主辦單位保有活動最後舉辦、修改、認定資格之權力,本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有最後決定及解釋之權利。)
分享 老大人 Dad's Suit
★ 全台300萬人落淚推薦 <br> ★ 預售票購買:https://reurl.cc/v7r9N<br> ★ 如有團購票券/包場需求歡迎私訊粉絲團 小的時候,<br> 爸爸是山,爸爸是超人,<br> 爸爸的肩膀可以帶我看到無限遠的地方。 長大之後,<br> 家遠了,爸爸慢慢老了,… 更多<br> 才發現,自己好像很少好好陪著他。 爸,你好嗎?<br> --<br> ★金獎卡司集結 飆戲飆淚飆演技★<br> ★獲105年優良電影劇本獎★<br> 洪伯豪導演 | 小戽斗| 喜翔| 黃嘉千| 曹晏豪|<br> 🏠 老大人 3月22日 暖心上映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