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打擊犯罪、維護治安是警察的天職。從街頭上的查緝毒品犯罪到打擊不良組織幫派,我們一絲一毫不曾懈怠。近日,刑事警察局策動了北北基桃四縣市的區域同步掃黑,更聯合16地檢署、14縣市警察局執行同步查緝賭博專案,經初步統計相關賭資紀錄自105年1月1日迄今已逾新台幣數十億元。
 … 更多
面對暴力犯罪集團,我們秉持斬草除根的決心,正面迎戰,絕不允許這些不法惡徒破壞大眾的民生日常,更不會縱容黑道幫派隱身或以人民團體作為包裝,動員幫眾假借參與公共議題進行陳抗,暴力破壞這些民主社會得來不易的成果。
 
感謝葉俊榮部長親臨刑事警察局為同仁加油打氣,我們除了持續貫徹掃黑三打策略,全力掃蕩不良幫派組合分子、打擊網路賭博案件以斬斷不法金源之外,更會全力配合相關部會推動「組織犯罪防制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跨機關及跨領域的幫派防治網將建立更強大的治安網絡,給全民更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