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研商《中油宿舍區整合更新開發方案》 世芳邀集都發局李怡德局長等人,針對中油關廠後及宿舍區的開發進行討論,也包含五輕結束後,世芳要求要有新興產業增量,以增加就業機會及延伸到橋頭的發展。 而油廠國小對面基地,世芳建議可劃出1公頃左右建設,調高部分容積,中油也應該提供公共設施回饋給當地。至於高廠,在關廠後規劃做為綠地公園,污染疑慮的部分,必須先進行環境檢測,全面整治。最後,宏南地區的舊有日式建築,則是可以朝向古蹟保存、文創方向進行。 希望透過一次次的溝通討論,能有完整的規劃開發,中油五輕關廠熄火後,也象徵著過去70多年來的運轉及污染將結束,這是另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