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高雄關新聞稿-高雄關參加財政盃網球賽戰績亮眼! 內容:
105年第34屆財政盃網球賽於4月21日在高雄市中山網球場熱力開打,高雄關網球隊將士用命,在網球社長林俊哲課長及洪瓊瑜組長帶領下,與具有國手身分等級的其他競賽隊伍纏鬥,經過4天的鏖戰,終過關斬將,勇奪男子隊男子甲組第五名,女子隊第三名,成績為海關各關之冠。比賽期間,該關關務長謝連吉不畏烈日親臨比賽現場,為球隊加油,帶動士氣。
… 更多 當晚,高雄關循往例盡地主之誼,假高雄市蓮潭會館國際會議廳主辦海關網球之夜聯誼餐會,並由關員展現豐富的才藝表演,首先由古典而優美的古箏琴曲拉開海關之夜序幕,接續的表演個個精彩,充分展現高雄關的熱情與活力,整晚會中氣氛融洽歡愉。關務署及四關參賽關員藉此機會齊聚一堂、聯絡情誼及經驗交流,充分展現海關團結一心,勇往直前的精神。
圖片
留言
  • KuoLin Hsu
    呵呵,新聞稿與戰績都進化了,不再"打落牙齒和血吞"!(PS:本稿既已署名為高雄關發稿,內容中之"該關"一詞理當改稱"本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