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高一服務站小編:
雖然是在台北的活動....但小編覺得很有意義....所以分享給大家知道!!
超連結 IFI.IMMIGRATION.GOV.TW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 [轉知]2017童心協力,經濟弱勢新移民家庭新春圍爐活動!

  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照顧大台北地區150戶、逾300位經濟弱勢新移民子女。據統計,其家長多從事高勞力、長工時的工作:以從事清潔工作的人數最多,佔28.4%;家庭平均月收入不超過兩萬元,而這份薪水,卻要支撐著一家大小的生活開銷。  對於春節,孩子從來就不敢有什麼期盼;懂事的他們知道,伴隨著新春而來的,是更多生活上的支出。賽珍珠基金會誠摯邀您一齊童心協力,給孩子們一個溫暖的新春!♥♥賽珍珠基金會 誠摯感謝您的愛心♥♥(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1051362711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