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經小編特搜✨
大家知道嗎?台灣和新加坡在2013年簽FTA,過去的國際貿易以實體世界為主,而網路崛起之後,#跨境電商 也成了廠商積極經營的業務。期許台灣和新加坡未來在電子商務上共創雙贏!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台、星首度攜手 擬 合攻電子商務

台灣及新加坡的官方,昨(19)日首度針對電子商務交流,舉辦第一次官方層級的雙邊會議。經濟部商業司長李鎂表示,未來台星在FTA(自由貿易協定,free trade agreement)的架構下,可望成立工作小組,繼續洽商電子商務的合作議題。 TiEA(台灣網路暨電子商務產業發展協會)率領近五十名台灣電子商務及網路產業從業人員,赴星馬考察。昨日在新加坡舉辦「台灣、新加坡電商論壇」,值得一提的是,這是由新加坡國際企業發展局及我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