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人才流進來 #臺灣走出去
#醫療外交暖實力
 
菲律賓前衛生部長Dr. Enrique Tangonan Ona說...
 
😉「菲律賓現有的肝臟移植的醫生中,有三位就是在高雄由陳肇隆醫師進行訓練。」"Three of the liver transplant surgeons in the Philippines were trained under by Dr. Chao-Long Chen in… 更多 Kaohsiung."
 
🤗「我們相信:台灣會被世界所需要。」"We can make sure that Taiwan will be needed by the world."
 
給我們3分鐘,
一起了解《#臺灣國際醫療菁英培訓》在世界留下的足跡。
 
#TrainTheTrainer
#醫療不該藏私 #因為醫療是救人的學問
#TaiwanCanHelp
 
--
👉小編OS:如果想了解更多政策資訊,歡迎到我們的《醫衛新南向 產業e鏈結》網站逛逛~ https://nsp.mohw.org.tw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