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週末我們再來一起唱【基進黨2018競選歌曲「咱徛出來 Lán khiā--tshut-lâi」】! 當大家對韓國瑜束手無策的時候,基進站上抗韓第一線,然後發現有個戰神三民陳柏惟後,才驚覺有一個團隊,跟大眾傳媒眼中的小清新新政治截然不同。
 
沒錯,這就是基進,一個不以內建主流鎂光燈趨光性表演政治為主要考慮的堅定本土團隊!!
 
聽基進的主題曲,就可以感受到為何這個團隊今天是站上抗韓第一線的隊伍啊!!
 
👉基進全台市議員參選人一次看! https://goo.gl/dfvXfz 💰支持基進黨 小額捐款 http://radicalwings.tw/support.php
分享 台灣基進
【基進黨2018競選歌曲「咱徛出來 Lán khiā--tshut-lâi」】<br>  <br> 詞曲/Lîm Chìn-khun 編曲/Andy Baker<br>  <br> 天 iáu未光 kha-báng 揹--leh tiō 緊出門<br> 用理想做 tsá-tǹg 艱苦腹內吞<br> 雨落袂 suah hōo-mua am--leh mā tio̍h-ài 行<br> 只要有你做伴 我 tiō 袂孤單<br>  <br> 時間無早 oo-tóo-bái… 更多 牽--leh uì 小路騎<br> 直路毋是我行 故事 ka-kī 寫<br> 烏雲 teh 散 拳頭拇 tēnn--leh koh 繼續拚<br> 只要lán 行 sio-uá siánn-mi̍h 攏毋驚<br>  <br> 希望開始 uì 雙跤 tsit-má 我 tiō beh 起行<br> 用自信 ê 歌聲 唱出基進 ê 歌<br>  <br> 明知路歹行 勇氣承擔<br> 看著日頭上山 未來 tiō tī hia<br> 明知路歹行 但我志氣滿滿<br> Lán khiā--出-來 Lán khiā--出-來<br>  <br> 明知路歹行 勇氣承擔<br> 看著日頭上山 未來 tiō tī hia<br> 明知路歹行 lán是勇敢 ê 台灣囡仔…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