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你有關於三倍券的問題嗎? 來來來,宏陸把三倍券使用秘笈傳授給你! 這邊先給他點進去👉https://3000.gov.tw 關於三倍券的相關問題,只要到 #振興三倍券官網 查詢,答案一目瞭然,讓你馬上成為三倍券大師!也歡迎大家多分享,幫助身旁的朋友解惑,一起用三倍劵振興經濟! #張宏陸 #提醒您
超連結 SC.PIEE.PW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手機版選單 搜尋 搜尋 進階搜尋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e Email 領取資格 業者列表 信用卡 電子票證 行動支付 常見問答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line Email ::: 行政院振興三倍券行政院振興三倍券 領取資
留言
  • 張麗娟
    不會用手機預定的就先準備一千元去郵局買三千元的消費券,7月15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