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護理主管請給護理師合理健康的工作環境] 為什麼護理師工作時喝水要「到護理長辦公室外走道」? 我們都認同護理站應保持整潔和避免螞蟻蟑螂,但是連喝水都不方便,不是正常職場。 為什麼會「便當吃一半必須離開」?因為妳沒依照勞基法給她們每工作四小時休息半小時啊!連好好吃便當都沒辦法,還要怪她們便當吃一半就跑去工作嗎?! (訊息文字:… 更多
即日起護理主管隨機抽查單位護理站及討論室有無擺放食物及飲料,違規單位會被拍照上傳;違規單位由護理長及同仁當秘密客負責日後隨機稽查直至找到下一個違規單位,才可將稽核業務移交。
PS.
1.護理站不可以出現飲料及食物,水杯也不可以,人員喝水請移至護理長辦公室外面之走道,就是不可以讓顧客看到,所以督導建議移除護理站的水杯放置處,當班上班可以放在飲水器上,未來會再設置一點供護理人員放置。
2.便當送來時,不可以放在桌上,請放在食品區,護理長已有購買除蟑藥,未來每三個月會點一次。
3.便當吃一半被叫出去,需將便當盒暫時蓋上,放回食品區,護理部表示【人一離開就要收掉未收掉視同違規】
4.飲水器周圍勿放水杯(可以放在它上面)
圖片
留言
  • 金城修
    可以公布是哪一家缺德醫院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