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去年2月,我帶著高雄市政府團隊到中東巴林王國推廣高雄的農產品、花卉及水產養殖技術,試吃會上,在巴林王國超市讓民眾讚嘆連連,透過台灣的精緻農產軟實力打了一場成功的城市外交。昨天巴林王國國會諮議院外交、國防及國家安全委員會副主席Mohammed A. Alkhozai 到訪台灣考察政經文化及回教文化在台灣的發展情形,世芳特別帶他及外交部亞非司官員到蓮潭物產館,農業局同仁也熱情帶來當季水果一起享用。… 更多 「台灣的水果,真的非常好吃!」巴林王國諮議院Mohammed A. Alkhozai副主席說。也感謝農業局王正一主秘的介紹,包含大樹鳳梨所製作的鳳梨酥、美濃的非基改雜糧作物、還有甲仙生產的健康有機梅產品。副主席尤其對於高雄的水產品,特別是水產養殖技術表現極度興趣,下次有機會希望世芳能帶他一睹養殖現場。 對於開發穆斯林市場的商機,是台灣近期重要發展的一個方向,穆斯林食品較特殊,是需要透過「清真認證」,目前阿蓮農會蜜棗乾,及高雄首選的大崗山龍眼蜜等,都經過清真認證。希望透過一次次的國際交流,把高雄優質的農漁產推廣到世界發光。
圖片
留言
  • 高熙玫
    真誠友善,四海皆兄弟!世芳內政外交一把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