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區國稅局, 桃園市桃園區。 235,588 個讚 · 3,18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556 個打卡次。 image Designed by Freepik http://www.freepik.com/terms_of_use
貼文
《#信義小稅花好康報報》港都稅年華有獎徵答
親愛的粉絲們照過來,只要觀看下面精彩影片並正確回答問題,就有機會得到小稅花為您精心挑選、超實用又方便的卡片式行動電源,粉絲們快來留言+分享喔!!(留言破萬再加送5個隱藏版好禮🎁🎁🎁)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6年6月1日止。
📣得獎公告:106年6月5日隨機抽出並公布2位幸運得主。
1.綜合所得稅可透過哪3種憑證辦理網路申報?
2.適用稅額試算退稅或不補不退案件,可以採用哪3種方式回復確認?
3.採用哪種方式辦理綜合所得稅退稅最方便? 【按讚+留言】網路報稅我最行:1.自然人憑證,金融憑證,健保卡及密碼2.書面,網路,電話語音3.存款帳戶
好康資訊【分享】給好朋友 #憑證報稅真便利 #稅額試算最輕鬆
超連結 YOUTUBE.COM

106.4.22「港都稅年華 歡樂e起來」"白蛇傳之小青報稅有一套"(報稅篇)

本節目由基隆風動歌劇團演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