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1031《新聞大解讀 ft. 洪正》】
 
基進黨高雄市旗津鼓山鹽程區市議員候選人 洪正 Âng Chèng 在節目中除了談及高雄選情之外,更帶出基進黨候選人對城市所擁有的規劃願景與想像。
 … 更多
如他所言,當所有候選人都想要把自己選區的利益最大化時,將會失去對城市、國家總體的想像願景,因此,基進黨候選人反過來思考我們想要打造一個怎樣的國家,高雄、台南、新北、台北各有什麼不同的角色地位,再來思考自己的選區在這樣的脈落下能夠有什麼樣的意義,我們又如何而可能的讓居住於當中的人感受到一個可親的城市、可及的政治。
 
在紛擾的政治口水與爭辯中,請您看一下不一樣的議題思辨與洪正所提出來的城市願景規劃,你會發現,基進的年輕人,真的不一樣!
 
 
3️⃣ 旗津鼓山鹽埕| 洪正 Âng Chèng 
【107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洪正政治獻金專戶】
高雄銀行016 三民分行 帳號:203102063501
線上捐款:https://donate.spgateway.com/hungcheng/hungcheng2018
議員投票指南|https://goo.gl/pghEKS
 
影片
留言
  • 李家棋
    趕快幫你們的陳其邁拉票啦,他的選情哈哈哈,令人堪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