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1031《#鄭知道了 ft. 李雨蓁》】
 
今天來看 鳳山李雨蓁 Lí Ú-chin 在政論節目中大談高雄最近落成 #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 和興建中的 #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 等等硬體建設能為高雄注入怎樣的活力與前景,是否真如國民黨邱姓政二代所鄙棄的「大家只會進去借廁所呢?」
 
繼韓國瑜的又老又窮說之後,藍議員候選人又有如此歧視性又秀下限的言論,是高雄人需要的政治人物嗎?
 
來聽聽看雨蓁怎麼說!
 … 更多
 
1️⃣️6️⃣ 鳳山| 鳳山李雨蓁 Lí Ú-chin 
【107年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李雨蓁政治獻金專戶】
高雄銀行016 三民分行 帳號:203102063382
線上捐款:https://donate.spgateway.com/liyuchen/liyuchen2018
議員投票指南|https://goo.gl/13QJAi
 
影片
留言
  • 槓一鳥騎邁
    什麼是激進黨?就是連民進黨都不願收留的低端政客,比民進黨還可憐所以比民進黨喊更大聲的屁毛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