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新政府,應該要去支持WHA場外的台灣宣達團民眾!」 林昶佐 Freddy Lim: 「明天(5/23)WHA即將開幕,今天上午立法院四個黨團代表在日內瓦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四位委員雖基於不同立場,但都對WHA邀請函所提的一中原則表示無法接受。我代表時代力量黨團,期望代表團衛福部林奏延部長能一起去支持WHA場外的台灣民眾,他們每年都來為台灣發聲,宣達WHO與UN應該要讓台灣以正式會員國身份加入。… 更多 過去政府不願意跟他們站在一起,但新政府上台,應該可以展現更寬廣的視野。」 健康人權是普世價值,台灣積極參與國際社會、捍衛台灣主權都是有全國人民作為後盾的!明天立法院也將再次由蘇嘉全院長召開參加WHA國會共同聲明之黨團協商會議。代表團加油!林昶佐加油! 林昶佐 Freddy Lim
時代力量黨團
分享 林昶佐 Freddy Lim
「新政府,應該要去支持WHA場外的台灣宣達團民眾!」 明天(5/23)WHA即將開幕,今天上午立法院四個黨團代表在日內瓦接受台灣媒體聯訪,四位委員雖基於不同立場,但都對WHA邀請函所提的一中原則表示無法接受。我代表時代力量黨團,期望代表團衛福部林奏延部長能一起去支持WHA場外的台灣民眾,他們每年都來為台灣發聲,宣達WHO與UN應該要讓台灣以正式會員國身份加入。 過去政府不願意跟他們站在一起,但新政府上台,應該可以展現更寬廣的視野。
留言
  • 別逗了,我已尻
    林昶佐既然在國際上提聯合國2758決議文 重點是2758決議文就是世界各國支持一個中國政策下實質出現的產物… 更多 所以林昶佐是支持一個中國政策嗎?那他說的支持台獨 或之前批評其他官員賣台的行為 現在反襯之下不就是一個謊言 自己才在賣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