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明天(10/10)下午14:30﹐ 蘇貞昌將舉辦從政生涯首次簽唱以謝樂迷,現場前三百位憑CD還可得到限量海報。
網路報名就可以不用排現場嘍﹐報名網址: http://eball.tw/activity/event/8735
超連結 EBALL.TW

[ Open Taipei ]信義威秀簽唱會

城市概念專輯【Open Taipei】上市兩週首刷3000張即將搶購一空!為慶祝銷售長紅,出品人蘇貞昌將舉辦從政生涯首次簽唱以謝樂迷,現場前三百位憑CD還可得到限量海報。簽唱會上也會有霹靂鳥四號、台北府音效組織、及裁判等樂團熱情相挺,場面保證炸開了!網路報名就可以不用排現場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