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去年的今天,我們設計了專屬警察的紅包袋,也在年節期間,將這滿滿的祝福與感恩送到各地辛勞的同仁手上。
 
想不到這款紅包袋廣受大家喜愛,甚至有同仁希望在上面簽名留念,這樣的氛圍,是令人欣喜的,因為所有警察的團結與努力,才能讓紅包產生了向心力。
 
因此,今年我們特別再多做了一些這樣的紅包袋與所有粉絲們分享!
 
在這個抽獎活動中,每位中獎的幸運粉絲將收到一束10份的紅包袋抽獎品,#共計30束… 更多。如果大家喜歡,歡迎一起來參加這個活動領紅包袋喔!
 
#活動報名辦法:
1.對「NPA署長室」粉絲專頁及本文按讚,以便追蹤後續的活動資訊。
2.分享本文到您的個人塗鴉牆上,並記得設定「公開」。
3.在本文下方留言「我要和NPA署長室共渡團圓、平安幸福」(請務必使用單獨留言回復,如您回復在其他人的留言內,抽獎程式是抓不到的喔)
 
完成上述條件者,即擁有抽獎報名資格,獎品為紅包袋限量30束,不限年齡。
報名時間:即時起至106年1月15日(星期日)24時止,預計於截止後24小時內公布得獎名單。
圖片
留言
  • 卓鳴真
    我要和NPA署長室共渡團圓、平安幸福。雖然我沒有抽到獎的運氣,但我更希望我們所愛的朋友家人,都能平平安安,也只有好好活下去,才有抽到獎的可能。還要光光榮榮努力重拾警察尊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