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預算和計劃案五月就開始由助理跟各部會要求更多詳細資料,到昨天,助理準備好質詢稿,很認真的問「委員妳大概會排到什麼時候講」「妳要記得問署長那個水庫的事哦」「妳要跟部長問他們的評估標準哦」…… 我看著我對於政治充滿熱情和期盼的年輕助理,心中很悲哀的想著,「我們的最大在野黨,如果有你們1/10的認真,國家會好一點點」。… 更多 果然,今天的現況依然是,執政黨希望質詢,各部會都來備詢,竟然最大在野黨用各種不合理不符合規定的理由,不讓會議進行,不讓質詢進行。 城鄉建設是對彌補城鄉差距非常重要的部分,委員們難道不知道偏鄉學校的教室急需整建,讓學生可以在安全的校舍上課嗎?環保署要廣設空污監測,建立更清楚的汙染源偵測,難道不是民眾關心的事情嗎? 我們的委員們一邊抵擋無意義的抗爭動作,一邊還在看質詢稿;從前瞻基礎建設計劃書出來,我們就是一直在盤點、檢視國家要把資源放在哪裡、怎麼做可以更好!這才是代議事最基本的責任!
圖片
留言
  • Lung Fei Tseng
    老子說:『物極必反,禍福相倚』

    ※※※※※※※※※※※※※※※

    凡事皆有因果關係!… 更多

    所謂『不在其位,不知其味』

    民進黨從早期至今當黨外或在野是怎麼教育人民用謾罵方式監督〘執政者〙!

    民進黨是鬥執政黨的始祖!

    不在執政位置,愛怎麼亂就怎麼亂!

    今天民進黨當家執政『物極必反』的嚐到被監督謾罵的滋味!

    【現在其位,才知其味】

    這就是因果循環現世報的展現!

    民進黨你在鬥爭別人的時候不知道別人的痛苦,無法設身處地!
    一心只想奪權,教育支持者搞民粹!

    現在執政才知道被在野人士監督的痛苦!
    反而浮躁不安的畏懼被批評的聲浪!

    比老國民黨被民進黨亂時更沒抗壓力!

    不是不報,時候已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