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1101 基進黨新聞稿 【回應 #韓國瑜「屁毛說」
基進黨:如果捍衛言論自由需要脫褲比毛 基進黨完全接受這個挑戰】 #韓國瑜昨日在「禁止意識形態上街」說引發撻伐後,畏縮改口說「市長不能超越憲法」。
但韓就在剛剛參加高雄圓山新商會活動時,又不改其性、爆出狂語「民進黨大大小小老的,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都要道歉,自己真的不懂,請民進黨不要抓他語病,曲解他的話,根本是腦袋壞掉了。」… 更多
基進黨昨日發聲明痛批 #韓國瑜「搞戒嚴」的左營、楠梓區市議員候選人 #李欣翰,再次回應 #韓國瑜說,「或許,你剛南漂不了解高雄,但請你入境隨俗、用心觀察高雄。不要連基進黨和民進黨都分不清楚,昨日唯一批判你搞戒嚴的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就只有基進黨。請你不要再當自己口中抹黑別人的人。」#李欣翰 呼籲韓,「站出來為抹黑基進黨道歉!」
基進黨旗鼓鹽的市議員候選人 #洪正更直接向 #韓國瑜嗆聲,「如果捍衛言論自由需要脫褲子比屁股毛,基進黨完全接受這個挑戰。」#洪正 並向 #韓國瑜下戰帖,「如果選舉真的要選到這樣,什麼垃圾話都敢說,請 #韓國瑜公佈時間地點,我完全奉陪。」
#洪正 最後又說,「光是我的鬍鬚就比你的頭髮多,到底是誰毛沒長齊!」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 更多2598842?fbclid=IwAR25gO9hyzG5grSV1VkD4rRK9jpqW8Jbb5pLXpbcIWlkmuyJ34nIgbfF_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