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2016放視大賞 後天(5/19)開始在 #高雄展覽館 登場!
歡迎大家一起到場見證台灣的數位力量!
超連結 PICS.EE

機甲格鬥.VR (Armor Arena. VR)

機甲格鬥.VR (Armor Arena. VR) 跨體驗跨平台遊戲 開發團隊 : 傅子凌 - 主程式編寫、軟硬體整合、軟體開發。 吳中盛 - 二軸平台控制、搖桿控制設定、硬體設置。 張育銘 - 機甲、武器貼圖、LOGO設計。 江念慈 - 選單場景模型與貼圖、機甲模型、椅子外觀。 周昆樟 - 座艙模
留言
  • 蔡亞當
    掌理全球國際組織的中華民國聯合國主席 蔡富貴 ADAM-TSAI壹號 令「麥克阿瑟壹號令」風華再現,… 更多全球外交關係直屬萬國郵政聯盟UPU國際組織及聯合國UN國際組織,UPU-UN直屬//TUN//www.twtun.org國際團體非政府組織NGO,NGO團體依據聯合國憲章規定及美國台灣關係法規定與TUN-NGO簽署投資合作協議發生合作關係就可以在UPU-UN國際組織暢行無阻,執行人道公益事務,人道公益與聯合國紅十字會預算,TUN-NGO全力支持的,UPU-UN國際人道組織及聯合國紅十字會找不到台灣的www.twtun.org國際團體非政府組織NGO,辦理申請公益預算窗口及聯合國會員國也找不到簽署投資合作協議窗口,與TUN-NGO簽署投資合作協議書,ㄧ份提交聯合國秘書處公告,投資美國各州政府的投資協議書提交美國國務院,投資計劃合作協議項目:專款專用交由美國在台協會AIT負責執行,監督機關是美國國會向TUN-NGO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