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81101基進黨新聞稿
【連神明籤詩都敢造假 基進黨籲韓粉:難道不怕投給這種欺騙神明的人會有現世報嗎?】 昨日,造假無極限的 #韓國瑜陣營,再爆連神明籤詩都敢造假。#三鳳宮廟方已在昨日向警方報警,基進黨也在昨日率先找到原版籤詩,發現原來三太子的真指示盡對韓相當不利。
今日(1日),基進黨高雄五區候選人聯合在三鳳宮的廟埕前招開記者會,告誡 #韓國瑜… 更多 前來三太子面前謝罪懺悔並擲杯請示神明是否可以原諒,否則就應該退出高雄市長選舉;也呼籲所有高雄市的選民如果投給這種欺騙神明的人當市長將會有現世報。
基進黨位在三鳳宮選區(三民區)的市議員候選人 #陳柏惟 率先說到,「三鳳宮,一直以來是高雄人信仰的中心也是過去高雄的民主聖地,#韓國瑜 此舉根本就是在污辱高雄!不僅要向三太子下跪謝罪,也欠高雄市民一個交代和道歉。」#陳柏惟 籲韓,「勇敢站出來不要迴避此事!」
#陳柏惟 更質疑,「如果 #韓國瑜 真的當上市長,真的要禁止過去所有在廟會前面的政治性集會和演講嗎?」#陳柏惟 要求韓國瑜給廟方保證發誓,不會禁止這種在台灣民主社會行之有年、像呼吸一樣自然的政治造勢活動,否則就是讓高雄重新回到戒嚴時期。陳柏惟質問韓,「你是要選高雄市長還是要選高雄要塞司令?」
基進黨左營、楠梓區的候選人 #李欣翰 接著講到,「拿神明開玩笑的 #韓國瑜陣營… 更多
圖片
留言
  • Hua Chen
    事實經過證明,不管佛道教所說的因果報應都是騙人的,竹聯幫到處亂打人~~無事。警察替竹聯幫在打人時圍場,所有議員或立委還替… 更多警察加薪加福利。
    我建議你們提出更實惠、實在的,只要你們提出當選後會推動發給每個台灣在地人1把M16步鎗+50發子彈,讓台灣人有自衛權。不要像民進黨2年多前口花花騙了75%的台灣人。
    當然我還是希望基進黨,能說到做到,祝你們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