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內政部, 台北市。 181,959 個讚 · 2,130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來到「內政部」粉絲團,您可以透過按”讚”成為此專頁粉絲,我們將提供您最新鮮、最即時的內政資訊!
貼文
【105年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 已開始受理報名】 小鮮肉剛從大學畢業,煩惱當兵後不知是否找得到工作?
現在有另一種選擇,就是「產業訓儲替代役」,及時銜接就業並同時提供產業技術人才,表現好的話,退伍也不怕找不到工作! 線上報名甄選作業已開始辦理,役男在5月31日前可至「內政部研發及產業訓儲替代役資訊管理系統」(https://rdss.nca.gov.tw),進行帳號申請、完成線上報名及甄選作業。… 更多 分享的影片是目前正在舉辦的投票活動其中一個新聞唷!
抽獎只到2/17截止,你還沒投票嗎?
快點下面網址參加抽獎吧~ :)
▶活動連結 http://www.fever38.com/promo-31231-107455 #內政大小事 #替代役 #產業訓儲替代役 #小鮮肉
影片
留言
  • Yingchun Liu
    今年除了有研發替代役,還新增了產業訓儲替代役哦,大學畢業就能報名,只要肯努力,當完兵還能繼續在產業服務,是很不錯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