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民輔導科小編分享] 💡創業圓夢計畫協助新創企業提升經營管理與專業能力,並以創業申貸與行銷做為輔導重點。
https://goo.gl/O0dp4J 📚想不受限於時空場域自我充實嗎?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免費提供近700門數位教材及豐富多元的進修單元,供您自我提升相關企業知能https://goo.gl/AIEfjq [資訊來源: 經濟部]
超連結 IFI.IMMIGRATION.GOV.TW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創業圓夢計畫

創業圓夢計畫每年以長陪伴方式協助輔導,協助新創企業提升經營管理與專業能力,並以創業申貸與行銷做為輔導重點。輔導對象也包括新住民成立之企業。詳情請上「青年創業及圓夢網」(http://sme.moeasmea.gov.tw/startup/)查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