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桃園國際機場旅客人數年年增長,近年旅客因健康因素等突發情況需急救案例增加,機場公司在第一、第二航廈各區域廣設63台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以備不時之需。透過廣置AED及舉辦相關急救訓練,還有第一線工作人員通力合作發揮「緊急傷病患作業程序」機制,桃園機場已連續兩年成功協助搶救2名昏迷旅客並及時送醫,讓他們順利從鬼門關前脫困。 2017年桃園機場也規劃了39場CPR+AED教育訓練,將有近2000名機場相關單位工作人員接受急救初訓或複訓,確保意外事件發生時,能正確使用AED並嫻熟CPR急救技能,成為旅客生命安全的守護者。
圖片
留言
  • 郭捷夫
    小編 建議再把AED的配置圖也放上來,讓大家更清楚了解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