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六堆客家文化園區, 內埔鄉。 40,996 個讚 · 33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16,312 個打卡次。六堆客家文化園區是客家委員會客家文化發展中心的所屬園區。位於臺灣屏東縣內埔鄉,是為了保存、展示高雄市及屏東縣的十二個客庄行政區之客家生活風貌所成立的國家級客家文化園區。
貼文
2016年《六堆中秋好好玩》,今年六堆客家文化園區在中秋連續假日期間辦理『好看、好玩、好食』三個主題活動,分別是: 『好看』:有現場超強魅力的『The pure人聲樂團』及『東韻樂團』,更有優美演奏的『對位室內樂集』與『屏東藝術民族樂團』精采演出,中秋期間共有10餘個表演團隊輪番演出喔。 『好玩』:中秋親子手作課最適合大小朋友一同體驗完成作品的樂趣,有超可愛又實用的黏土月餅磁鐵,還有俏皮有趣的襪子月兔娃娃等主題手作課程,一日一主題,上下午各有一場次,都是免費參加數量有限,歡迎來現場報名喔。 『好食』:中秋假日市集集結了六堆在地農特產品及極具客家風味的道地小吃,可讓大家吃的開心,買的滿意。 活動洽詢電話:08-7230100~20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