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張宏陸, 新北市。 37,048 個讚 · 1,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板橋西區立法委員 | 張宏陸 代表一種改革,一種希望、一股力量。 讓我們一起共同來關心板橋大小事,一起改變未來,點亮台灣。
貼文
宏陸今天在立法院與 #何志偉、#郭國文、#羅美玲 委員們舉辦「防疫有成,下一個超前部屬:國際旅遊聯盟」第二場座談會。許多專家學者與多國駐台代表都前來討論,如何在疫情趨緩前提下,各國邊境該如何相互開放,重啟國際往來。 宏陸認為邊境相互開放、恢復國際往來的前提,是台灣要「#如何做好防疫」?目前國際疫情狀況雖然趨緩但仍不明朗,有些國家甚至有第二波疫情正在發生,因此在開放邊境之前,台灣需要審慎思考,如何做好防疫。… 更多 台灣的防疫成績全世界有目共睹,宏陸認為台灣可以提供防疫經驗給其他國家,協助他們盡快度過疫情恢復穩定,再視各個國家的情況如何,確保雙方國家的安全再來逐步開放邊境,恢復國際間的交流互動,這樣的 #國家旅遊聯盟 才能保障彼此國民的安全。 #台灣隊繼續加油
#有防疫才有經濟
#確保彼此的安全再開放邊境
圖片
留言
  • Liang Puchu
    午安委員,防疫尚未結束,臺灣更需努力。加油,天佑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