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鰲鼓濕地粉絲團, 嘉義縣東石鄉。 16,293 個讚 · 252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630 個打卡次。鰲鼓濕地森林園區位於嘉義縣東石鄉,是由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所統籌規劃,一座擁有豐富自然資源、多樣林相及豐富濕地生態資源之國際級生態環境。歡迎您!
貼文
《鰲鼓電台-工商服務時間》 聽說報名踴躍,
有興趣的粉絲趕快報名參加唷!!
也歡迎大家多多分享^^
=========================
  
〈活動名稱〉
環境教育2.0-轉型關鍵‧定義未來《2016年英國田野學習協會(FSC)典範轉移與實務交流論壇》
  … 更多
〈論壇目的〉
1. 借鏡FSC的國際案例,了解環境學習場域永續營運的關鍵成功因素(Key Success Factor, KSF)以及優勢策略。 2. 透過林務局自然教育中心國際合作的經驗,了解典範學習的歷程,以及如何將先驅經驗轉化、內化至在地體系中。 3. 藉由全國各地實務工作者的討論與互動,展開營運策略的分享與交流。
  
〈主辦單位〉
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英國田野學習協會(Field Studies Council,FSC)
  
〈執行單位〉
中華民國環境教育學會
  
〈參加對象〉人數70人
1. 全國環境學習中心(不以環境教育法認證之環境教育設施場所為限)之實務經營者。…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