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關務署高雄關, 高雄市。 4,051 個讚 · 12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62 個打卡次。高雄關 用心為您提供服務 ♥
貼文
臺灣 好美
分享 交通部
:: 藍眼淚與音樂共舞 馬祖北海仲夏音樂會 ::<br>  <br> 藍眼淚微微的光,點亮了馬祖海面的浪漫與神祕,彷彿銀河從夜空流入無邊的海洋;在晴朗的夜裡,觀賞星空與藍眼淚相互輝映,更是讓人無限嚮往。史上第一場結合藍眼淚的音樂會,將在4/22(週五)、4/23(週六)於南竿島上演,呈現最獨特的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br>  <br> *藍眼淚與音樂共舞 馬祖北海仲夏音樂會<br> http://www.matsu-nsa.gov.tw/User/Activity-News-Content.aspx?nid=1428&l=1<br>  <br> *賞「淚」小叮嚀:<br> 「藍眼淚」的發光受天候與海潮等因素影響,因此不一定每次都有機會見到;建議在當地導遊或民宿業者的陪同下前往觀賞,以免不熟悉海岸和地形而造成危險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