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桃園國際機場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 237,553 個讚 · 1,3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624,945 個打卡次。歡迎蒞臨臺灣桃園國際機場 Welcome to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貼文
<Flying Forward:桃園國際機場4000萬人次特展正式開始>
自1978年起第一航廈開放以來,桃園國際機場見證了台灣37年的轉變更迭,半世紀的宏觀遠見,早已將三座航廈的興建以及運量成長的預期納入與世界接軌的藍圖之內。 在2016年客運量突破4000萬人次的同時,桃園國際機場所精心策劃''回顧與展望Flying Forward桃園國際機場四千萬人次特展'',誠摯地邀請國人以及出入境的旅客們一同來特展,共同見證桃園機場的歷史時刻。
▲12/27-1/10 第二航廈一樓接機大廳北側
▲1/10-1/24 第一航廈一樓出境大廳3號櫃台旁
圖片
留言
  • Ting Jung Chang
    我比較有興趣早期一航廈影片(快快把我小時候回憶給喚醒吧!)
    那時都搭長榮航空,還記得下降音樂是草螟弄雞公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