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台灣足球最好的起點,高雄! 2015-16賽季台灣冠軍足球聯賽(T2 LIGA)全國四強總決賽,今(6日)、明(7日)兩天在高雄市中正高工體育場捉對廝殺,決出最後的冠軍,並為台灣首次舉行的半職業聯賽「暖身」,世芳今天到場開球,歡迎四支球隊,「讓足球最好的起點,從高雄開始。」… 更多 今天與會的有中華職業足球聯盟協會理事長吳山駿夫、推動體育不遺餘力的高苑工商董事長余政憲及樹德科技大學主秘陳武雄、金屬中心董事長林仁益等,為四強總決賽開球,隨後由南部賽區第二名的聯邦FC對決北部賽區第一名的Inter Taipei FC。 由於Inter Taipei FC為臺灣美國學校甘比亞及其他外籍球員組成,南部賽區第一名的百步蛇FC教練及球員亦為外籍人士,世芳還特地以英語與他們交流寒暄,並歡迎大家來到台灣以球會友!雖然目前台灣的足球環境不像國外那麼好,但因為足球是世界主流運動,且過去被稱為足球沙漠的台灣也越來越多人踢球,在臺灣其實有不錯的發展潛力,也有希望成為產業和事業,將來足球能繼棒球和籃球一樣變成職業運動,而足球最好的起點將從高雄開始。 P.S感謝台鹽、adidas提供球賽用水及足球,也謝謝一起來共襄盛舉的展欣體育用品社。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