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PA 署長室, 台北市。 266,925 個讚 · 5,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86 個打卡次。警政署署長室 傾聽大家的聲音
貼文
以行動與你同在 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
 
如果說料理的意義,在於給人帶來幸福的感覺;那麼 #警察行動休息補給站的存在,就是要把幸福直接送到同仁的手上。相信上週才剛跟大家見面的警察專屬行動餐車,不光是現場同仁覺得很新鮮、溫馨,就連路過的民眾都驚訝連連。… 更多
除了在「食」的區塊努力 補充同仁體力,我們還把執行大型勤務的後勤補給細拆成「住」、「盥」、「休」另外三大區塊來檢視,讓同仁在勤中的休憩時間能夠補足能量。關於這個幸福滿載的補給站,不僅不會曇花一現,甚至會升級再進化!而跨年勤務中,我們也看到許多縣市自發性的設置補給站,體貼同仁的辛勞。我們樂見這樣的改變,並感謝大家的共同參與!
 
我們本著照顧同仁的想法,來決定我們前進的方向,也感謝每一位伸手出力把這個補給概念推上路的夥伴們!再次謝謝大家!
加強推廣
圖片
留言
  • 黃小玲
    給暑長:最喜歡的一首歌
    攏是為著你啦^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