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資訊中心, 台北市。 74,547 個讚 · 9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95 個打卡次。政府辦公大樓
貼文
中獎發票不小心弄壞,可以這樣做👍~
分享 中區國稅局 稅務e吉棒
【小編的工作這樣事】-同事搞烏龍篇<br> 早上講到了我的王姓稅務員同事毀了一張中獎的電子發票,最後怎麼處理呢?!<br> -------------------------------------------------<br> 同事小王..最後拿著壞了的發票至原店家,請他們至後端列印發票存根聯,再拿發票跟存根聯至郵局兌獎,終於換回他3年沒中過獎,一中獎就出包的獎金....得來不易的200元呀。<br> --------------------------------------------------<br> 但再次提醒粉絲..同事小王還不是100分的電子發票達人,因為最好的方式還是用載具把它存起來,不管風吹 日晒 雨淋 火烤 人為,都免煩惱 免擔心!中獎直接到戶頭,先飛也飛不走。
留言
  • Kuo Lala
    並沒有全面使用電子發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