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新移民的娘家。 31,874 個讚 · 28 人正在談論這個。移民署是新移民的「娘家」。我們願意服務所有新移民家庭,成為新移民值得依靠的「家」。
貼文
[移民輔導科小編分享:] 🙌臺北市的朋友看過來喲!好消息要宣布~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即日起,每月第2、4週週日下午舉辦「🆓印尼朋友來學習─電腦班、英文班」,歡迎有興趣的新移民朋友報名參加。詳情請見https://goo.gl/78mfTs 🐳臺北市家庭教育中心辦理105年樂活家庭免費講座,日期如下,歡迎參加:
11/26互動劇場-家人溝通聽我說。… 更多
12/24親密關係-「愛的撲滿」桌遊體驗。詳情請見https://goo.gl/VLue8q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預計於105年12月5日辦理105年度「臺北新故鄉 新移民就業大步走」就業服務成果展,名額有限,歡迎新移民朋友踴躍報名參加,請見https://goo.gl/m74cyG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針對有工作意願之新移民,提供簡易就業諮詢、職業訓練諮詢、求職服務、安排參加就(創)業研習班、推介職業訓練等服務,請見https://goo.gl/0iTnmT
超連結 IFI.IMMIGRATION.GOV.TW

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 ─ 印尼朋友來學習─電腦班、英文班

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即日起,每月第2、4週週日下午舉辦「印尼朋友來學習─電腦班、英文班」,提供免費電腦入門及英語課程,歡迎有興趣的新移民朋友報名參加。一、電腦班1.上課地點:本館總館9樓電腦資源教室。(臺北市建國南路2段125號)2.上課時間:2016.10.9-2017.4.9 每月第2、4週週日13:00-15:003.課程內容:Office(Word、Excel)、Interne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