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直播】黨團記者會|台鐵不改 安全何在?交通部請具體承諾改革期程! ➤ 時間:4/6(二)9:30
➤ 出席人員:立委邱臣遠、高虹安、蔡壁如、賴香伶、張其祿 此次太魯閣號事故中的釀禍工程車,其承包商是施作台鐵工程,不僅承包商、監造商都有責任,發包與管理稽核的鐵路局更是責無旁貸。民眾黨團呼籲政府,應落實廠商品管、重新檢視工安品質,並且增加與落實安全措施。 此外,由張景森政委召集的專案小組早在2019年1月底就已完成了「台鐵總體檢報告」,做為政院內部檢討報告及決策參考,民眾黨團請行政院和張景森回應,交通部針對報告內容有多少實際改善作為?交通部長林佳龍已正式請辭,負起政治責任,民眾黨團要求交通部必須具體提出與承諾台鐵改革內容及期程。
影片
留言
  • 逐柯攻城師
    虹安委員剛剛還在羅有志的廣播節目,怎麽咻一下又來直播了,女超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