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外交來自彼此瞭解與友誼。 今年七月有12個歐洲醫學生到中山醫大當交換學生,他們來自斯洛伐克、捷克等不同的國家。 年輕的一代不論語言或思維都靈活而多元,披薩和珍珠奶茶擺好,彼此自我介紹,台灣的醫學生和這些外國的朋友們就聊開了。 學生們早已在國際的組織中建立了平台,不論作為老師,或者我們的政府,該做的是提供他們資源、整合這些能量,讓他們更走入國際,讓世界更認識台灣。
圖片
留言
  • Wen Peihung
    委員,世界醫學生聯合會台灣一直參與其中,2006年我就已經參加了見習生交換前往巴塞隆納,同時間同校還有十多位同學前往世界… 更多各地參加見習或研究室交換。

    當時我花了好一番功夫介紹Taiwan和China的不同,也介紹了China對Taiwan無所不在的導彈或國際威脅⋯⋯

    台灣醫學生聯合會參加世界組織已經行之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