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巧慧, 台北市。 165,083 個讚 · 5,297 人正在談論這個。國會研究室 臺北市濟南路1段3-1號1007室 (02)2358-6191 樹林服務處 樹林區大安路499號1樓 (02) 2684-2522 鶯歌服務處 鶯歌區文化路175號1樓 (02) 2678-3368 新莊西盛服務處...
貼文
對於昨天體育署不知泳協態度,就陪同召開記者會,以至於看似替「全面退出女子個人項目競賽」的決定背書。這個作法,我認為非常不妥!不但沒有解決問題,反而製造更多問題!而泳協用賭氣式的方式做出「全面退出女子個人項目競賽」的回應,更是不可思議。… 更多 我一再強調,各項單項協會對於選手遴選的制度,應該要公開透明。針對這次泳協遴選事件,我要求,體育署要在一週內將所有協會對於選手遴選的辦法,提出檢討報告,特別是本次泳協的遴選標準,究竟是何時而訂,事後有無增加、更改,更要清查到底。我認為,標準越多,漏洞就越多,不免讓人質疑有量身打造之嫌。 若體育署沒有辦法給予社會大眾一個清楚的回應,現在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有關體育署的預算或是下年度的體育署預算,我們教文會的委員,會用最嚴格的態度來監督,讓協會改革能夠真的有成效。
圖片
留言
  • 甘國聖
    感謝蘇立委巧慧打擊犯罪,監督問政,立委底下人才鶯歌楊主任打擊詐騙集團小有收穫,股票上市公司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平台供… 更多給大陸等詐騙集團等詐騙台灣民眾,當時警察自白說每日都至少三件案件有關於詐騙事件,全台灣被詐騙金額高達數十億,在立委助理努力下惡質智冠公司才實施手機電話認證來確認身分,之前都是打假資料即可有智冠會員帳號,詐騙集團靠此假資料辦大量帳號詐欺台灣人民,有被騙60幾萬與幾百萬的,現在在您與助理努力下已減少一條詐騙管道,對未來的亡羊補牢,希望能繼續努力讓詐騙集團全無管道,否則可憐老百姓可能不是很聰明但很努力一生積蓄二三十年積蓄全都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