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賈桃樂分享 #2016年
這10件事情很容易做到,尤其是第一項⋯
超連結 MSN.COM

2016要變成更棒的自己!10件可以從今天做起的好習慣

我們都曾經告訴過自己,要對自己立下一些目標,讓自己變得更好,例如減重、定期去健身房運動、持續進修…等等。有些我們可能已經完成、有些卻中途改變計劃或放棄。 Wild Creations的創辦人Rhett Power 在《Inc.》雜誌網站上撰文指出,有些事情我們其實不需要等待就可以付諸實踐。Rhett Power 並認為,要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們必須變得善良,他並提出了10個「讓善良變成一種習慣」的有效方法,供我們參考。 1.習慣對人笑 笑容就像人際關係的滋潤際,能夠讓彼此的情感交流。笑不需要花費任何成本,而是你每天可以輕鬆做到的事,同時,又能讓人對你印象更好、改善人際關係。 2.主動開口打招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