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流感疫苗 11/15起分三階段開始接種囉! #流感疫苗
分享 衛生福利部
#澄清再澄清 #衛福編編澄清時間 #公費疫苗施打時程照過來 ❗近期網路社群流傳「流感疫苗被中國搶走,無法如期開打」等訊息......<br> ❗這是不實的!<br>  <br>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計畫進度正常<br>  <br> 🤓衛福編編澄清再澄清,我們疾管署嚴正駁斥該則不實訊息!<br>  <br> 🤓公費流感疫苗接種計畫進度正常,將如期於 11 月 15 日起分批開打,絕無「接種時程再延遲一個月」或「疫苗被中國搶走」之事!… 更多<br>  <br> 🤓散布不實訊息,擾亂民心,嚴重影響社會安全,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 63 條第 5 款規定,散佈謠言足以影響公共安寧者,得處三日以下拘留或新臺幣三萬元以下罰鍰喔!<br>  <br> 📗新聞稿傳送門:http://bit.ly/2WnL2qh<br>  <br> 🤓想了解更多相關資訊,也可以支持我們的姊妹站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喔!
留言
  • 鄧如邑
    委員:

    台灣目前正在實行一國兩制!
    不幸出生在55個原鄉中的,閩南客家台灣人的法令竟然被永久停留在威權統治時期… 更多
    軍權時代民國37年!!!!

    而少數高山族竟然從37年法令進化到108年可以掠奪台灣人土地財產!給少數民族抽籤分贓土地!

    被政府漠視遺忘70多年的台灣人!
    原住民的政客及原民會
    是要製造多少的對立!
    是要製造多少的不公平!
    是要製造多少的掠奪!
    是要製造多少的仇恨!
    是要製造多少的剝奪!
    這是種族不公不義的政策!
    這是會造成種族流血衝突的政策!
    這是會造成國家動蕩不安的政策!